艾蒿崧
2019-05-27 05:09:01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不允许记者布莱恩罗斯报道与特朗普总统有关的故事,这是在他向前国家安全顾问的认罪提出不准确报告之后作出的决定。

美国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主席周一向其工作人员致辞并告知他们有关罗斯的决定。

罗斯最初在周五弗林将证实特朗普在竞选期间指示他与俄罗斯官员接触。 报告发布后不久,股市 。

广告

该网络很快发布了一份“澄清说法”,称特朗普在过渡期间曾要求弗林“寻找修复与俄罗斯和其他热点关系的方法”。

保守派和媒体成员批评该网络并未将其称为“纠正”。

美国广播公司周六宣布,由于这个错误,它将罗斯暂停四周而无薪。

特朗普总统周日撕毁了ABC新闻,并建议那些在弗林报告之后在股票市场上亏损的人应该考虑起诉网络。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广播公司总裁詹姆斯·戈德斯顿周一表示,罗斯没有其他任何人审查他的信息。 网络正在审查错误及其后果。

据报道,戈尔斯顿说:“我甚至不知道有多少次我们谈过这个问题,有多少次我们谈到了纠正这种情况的必要性。” “我们必须是正确而不是第一。”